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踢足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六班聽說我們成立了一個足球隊,就向我們挑戰。我們知道六班厲害,但還是不得不接受了。 

  我們先定好了規則,然後就賽起來。開始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六班有王成帶球,我趕忙去攔截,哪只他居然來了個假動作,他的身體慢慢的向左移去,等我到那裡,他飛快的從右邊跑了,就這樣十一個人都沒防住他。還是我們的守門員高,王成剛一出腳要射門,守門員把腳往球上一墊,球蹦的老高,守門員—徐昱東一跳,把球接住了,第二盤開始了。 

  第二盤,我方發出猛烈的攻擊,守門員把球傳給丁力,讓他帶頭出擊,我和張楊嘉誠、羅亦飛、鄭海欣在後面跟着。丁力一馬當先甩掉了六班的幾個前鋒,哪知他門班的猛將把球攔住了,可張楊嘉誠一踢又把球搶回來,趁守門員沒注意,一腳進了,他們說我們偷雞摸狗,不算,我說:“踢球就是這樣,不這樣那能進球呀!”我的一席話哄的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最後,我們已五比三贏了,高興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