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舉重作文

舉重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舉重作文200字

舉重 

  今天我看了奧運會的第一個項目——舉重。首先是陳燮霞得了中國第一枚金牌,是女子48公斤級,她每次上台都成功的完成了。 

  只見她不慌不忙得上台大叫“開始”。兩個字舉得時候她呼幾口氣,然後要緊牙關,一下子就舉起來了。沒次台下一片歡呼聲。教練也在一旁大聲叫好。 

  我看了她一段採訪,她來自農村,從小力量就超群,加上她日後的刻苦訓練才會得到中國第一枚金牌。真是不容易呀!我挺佩服她感謝她為中國得了中國第一枚金牌,為祖國爭了光。
回目錄

看女子舉重比賽作文350字

   我愛看奧運比賽,更愛看女子舉重比賽。

   今天我坐在電視機旁目不轉睛看女子舉重比賽,有日本的、中國的、美國的……她們個個都努力拚搏,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。

   中國女子舉重運動員陳燮霞,矯健的步伐走上舉重台,她身穿紅黃相間的運動衫,身材不高,四肢發達,胖胖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個舉重能手,在台下中國觀眾的鼓舞下,終於不負眾望成功舉起杠鈴,獲得了奧運金牌,頓時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徹雲霄。不久奏國歌,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她在領獎台上,熱淚盈眶,那是她為國爭光而高興的淚水。

   我要向她學習,長大以後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為國爭光,報效祖國。

 

歡迎發表奧運作文

 

回目錄

讓我震撼的韓國舉重運動員--李培勇作文400字

在8月12號的那一天晚上,男子69公斤級的舉重比賽上,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的我心情非常激動,也非常的緊張,就在我國21歲小將廖輝舉起190公斤的杠鈴時,我很開心。當那個法國選手放棄舉起198公斤的杠鈴時,我更開心,因為這就意味着我們贏了! 

  但是在這場比賽中,最令我難忘的還不是這一激動的時刻,而是那個韓國選手李培勇,他在舉重的時候,已經成功舉起,但卻沒站好,腳都受傷了,但是都沒有放棄比賽,依然出場奮力拚搏,但是他受傷了,而且傷的不輕,所以舉的時候連站都站不起來了,,可他是還要舉,在最後一次試舉中,他整個人撲倒在地,眼裡滿含淚水,默默的控訴上天對他的不公。是啊,如果他沒有受傷,他就是第二名,起碼可以拿到一枚銀牌,可是他失敗了…··但他在賽場上那種勇於拼搏、永不放棄的精神卻感染了我們,相信,人們會記住他的,他是一名英雄。這就是奧林匹克精神,我們需要學習與傳播的奧林匹克精神。 

  韓國舉重隊員在挺舉第一把中左腿抽筋,但他堅持要完成自己的奧運會旅程。隨着杠鈴撲倒在舉重台上,全場報以最衷心的掌聲和祝福。
回目錄

女子舉重金牌接連作文800字

  舉世矚目的里月熱內盧奧運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,我們中國奧運健兒,女子舉重組捷報頻傳,她們多次涮新世界紀錄,拼搏的汗水澆灌出優異的成績,讓自己無愧賽場,讓我們國人揚眉吐氣。

  我坐在電視機旁,仔細觀賞着她們的一舉一動,心兒也跟着忐忑不安。

  你看那個鄧微,她走向場了,118公斤級的平舉,平了世界紀錄,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幕,接下來的139公斤級舉重,她又一次打破了世界紀錄。創下了143公斤級中國最好記錄,147公斤級的平舉又一次了世界紀錄。

 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,向艷梅,這個中國姑娘,眼看就要奪冠了,可是朝鮮選手登場了,很輕鬆的拿下了177公斤級。這在士氣上是對我們舉重女兒的一次強有力的打擊,此情此景,人高馬大的朝鮮健兒着實讓人生畏。可是我們的健兒對自己的負責,對祖國的熱愛,對賽會的重視等等,所有這些支撐着她們勇往直前,決不退縮,這時候我想起了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《老人與海》的主人公的精神,人呀,可以沒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,這句話用在舉重健兒的身上那是台前當不過了。是可忍孰不可忍!

  我們的孟蘇平上場了,177公斤級的決賽就讓她拿到了冠軍!

  在她那一抓,一抗,一舉的時候,我的心揪了起來,每一個動作都牽動着我的心,那麼重的杠鈴,在女子孟蘇平的手中呀,顯得那麼重,儘管舉重女子的身材是粗壯的,褪腳是結實的有力的,可是,架不住那杠鈴的重壓。

  首先她一把就抓起了,我長噓了一口氣,這口氣還沒有呼完,她已經抗在了肩胛骨上了,槓桿的中間接受了雙肩胛支撐,有點凸起了,可是重壓在兩頭的杠鈴卻平衡的下沉着,這還不算晚,按照規則,還需要舉國頭頂,立正站在評委面前呢!

  孟蘇平深呼一口氣,拼了力氣一個彈跳,藉著這個彈跳,她把杠鈴舉過了頭頂,稍微平衡之後,他向評委和觀眾展示了自己的實力,在大家的讚美聲中,杠鈴被她扔在了地上,一個冠軍就這樣拿下來了,身上的汗水也隨之涔涔而出了,那慘白的臉色也慢慢的便紅了,恢復了原來的模樣。

  是呀,沒有咬牙切齒的抓舉,怎能有307公斤的成績,沒有豁出命來的舉動,怎能賽過朝鮮選手,沒有平日里場上的摸爬滾打,怎能拿下這破紀錄的奧運成績。

  女子舉重的健兒們,我為你們喝彩!

回目錄

多啦a夢舉行舉重比賽作文500字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在家獃著沒事做的多啦A夢想:哎,沒事就去高老莊找豬八戒大哥玩吧!多啦A夢覺得不錯,於是從他的那神奇的口袋裡掏出了時光機。沒多久,就到高老莊找到豬八戒大哥了。多啦A夢看見豬八戒在大魚大肉地吃着,便對豬八戒說:“豬大哥啊,都長成舉重運動員的身材了,還吃啊!”豬八戒說:“這算什麼,跟師傅一起去取完經了,打死了妖精。我應該可以享享福了。”這時,多啦A夢靈機一動說:“豬大哥,不如我們就來一個舉重比賽吧!”豬八戒說:“來就來,誰怕誰啊!”

  於是,他們來到一個空曠的草地的地方。多啦A夢從他的口袋拿出了兩個小啞鈴。然後豬八戒說:“這麼小,怎麼舉啊!”多啦A夢說:“可以……”他還沒把話說完,豬八戒就說了一聲:變大!然後說:“怎樣,我厲害吧!”

  隨着豬八戒的口令:“三、二、一,開始!”舉重比賽開始了。

  因為豬八戒平時吃了太多肥肉,他是虛胖,而多啦A夢是強壯。多啦A夢一下就差不多把啞鈴舉上頭頂了,就在這時,他突然看見有個男的在搶劫一個窈窕淑女錢多啦A夢毫不猶豫地衝上去,把那男的制服了,並且把錢給了那女的,她連忙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

  而豬八戒卻說:“哎,比賽沒贏,像這種英雄救美的事應該是我去才對嘛!”多啦A夢不禁笑了起來……

 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:陽智瑩(指導老師:李紅艷)

回目錄

小發現“舉重”作文300字

今天我和哥哥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,這件事情和奧運的舉重項目相似,那就是放在我家院子里的兩個大輪胎,那是我爺爺在搬運物資的時候要用的,一開始我們好奇就上去看了好一會,突然哥哥對我說:“要不我們找根鐵棒來當舉重的杠鈴好了。“於是我便爽快的答應了,我們找來了一根鐵棒把那兩個大輪子和這根木棒交錯在了一起,我們花了40分鐘把它洗乾淨,研究怎麼才不會讓它和鐵棒分開,“做完了”,我和哥哥大叫,我們一想起奧運會裡的舉重冠軍,就很興奮,開始舉重了!首先出場的是哥哥,弟弟剛好也過來了,我們就讓它當了裁判和解說員,他開始說了:“現在由我做現場解說,男子45公斤的比賽現在開始!”哥哥一登場就露出了他的肌肉,還呸呸的吐了兩下,哈的叫了一聲,他舉起來了,他舉起來了!我和弟弟叫到! 

  現在該我上場了,我甩了甩手臂也開始舉了,第一次不行,第二次不行,接連幾次都不行,我這下輸了,被哥哥罰了!
回目錄

舉重器作文200字

  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練完武術,就和爸爸一起去店裡找媽媽,來到店裡,媽媽正在賣鞋,我吃過飯,在玩的時候,我看見了一個25公斤重的舉重器,我東看看西瞅瞅,我用一隻手一舉,舉起來了,再用兩隻手一舉,呀!舉到頭頂去了,太棒了!

  我心想:我的力氣真大,我趕快把這個事兒告訴媽媽,誰知,媽媽沒有表揚我,反倒說了我一頓:小孩子用蠻勁兒,弄不好會受傷的,以後不準這樣了,記住了。直到我說:記住了。媽媽才說:去玩吧!

回目錄

水果舉重會作文350字

  有一天,藍莓爺爺想開一個舉重會,時間就定在明天的早上,草莓姐姐、雪梨弟弟和藍莓哥哥都參加了這次的舉重會。

  在晚上的時候,雪梨弟弟和藍莓哥哥都高興的睡不好。

  在第二天的早上,所有的水果都看見了雪梨弟弟和藍莓哥哥的臉上都帶着一對黑眼圈,雪梨弟弟先開口了,它說:“我的力氣可大了!”藍莓哥哥又得意洋洋地說:“就你這個小崽子,怎麼可能比得上我這個高手呢!”草莓姐姐並沒有理會它們倆,而是在練習。

  舉重會開始了,第一個上場的是雪梨弟弟,它一拿起東西就掉了,把在下面的水果給笑死了,雪梨弟弟不好意思的下去了。第二個上場的是藍莓哥哥,它的也掉了。最後一個上場的是草莓姐姐,它的並沒有掉,還堅持了三分鐘!藍莓爺爺正式宣布:“舉重會結束了,最終的冠軍是草莓妹妹!”

  三年級:曾馨

查找更多舉重作文(共8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