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猴子二次下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子二次下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——福清市漁溪中心小學三(1)班  鄭宇恩 

  指導教師  林 光

  自從上次小猴子下山兩手空空回來,它就十分奧惱。這次他又有了一個任務——下山找食物。這一回他可機靈啦,帶上一個大袋子下山了。 

  小猴子一路上又蹦又跳,還哼着歌兒呢?“這次得好好表現一番!”小猴暗自得意。它先是來到一塊十分大的玉米地,那一個個飽滿的玉米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小臉蛋。這不可樂壞了小猴,它連忙跑過去掰下玉米,一個勁地往袋裡裝,也不知道自己裝了多少,己累得個滿頭大汗。不一會兒,它就拎着半袋沉重的玉米繼續往前走。走着走着,一不小心撞到了一棵大樹上,它抬頭一看,“哎喲!”居然是自己最愛吃的水蜜桃,顧不上疲勞又爬上樹,先是摘了一個又紅又大的桃子往嘴裡送。看它那吃樣,嘴裡時不時還發出“嘖嘖”聲,準是甜着呢?緊接着又是把袋子剩餘的空間裝滿。這一次肯定能讓它們吃個夠!瞧,小猴樂着呵。說也巧吧,它又驚奇地發現前面居然還有一塊西瓜地,地里的瓜兒又大又圓,綠色的條紋格外清晰,飽脹得要馬上破裂似的,味道肯定甜!此時的小猴早己樂開了花,但看着滿滿的一袋食物,它猶豫了:袋子已經裝滿了,那瓜兒放不進該怎麼辦?它急得團團轉。“咦!我可以把玉米和桃子各倒些出來,再把西瓜裝進去不就行了嗎?”小猴兩眼一亮,說干就干,費了好大的勁又把袋子裝好了,準備起程回山了。忽然,一隻兔子從眼前閃過,前進的腳步又停住了,小猴的“前科”又犯了嗎?不,這回它可聰明了,先是把袋子放在一棵大樹下做了個記號,再是追兔子去了。它跟着兔子跑進了一個樹林,一下子兔子又不見了,它便四處尋找開來,找呀找,還是一無所獲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小猴子又在樹林里迷路了,這下它又把食物弄丟了。嗨……可憐的小猴! 

  二次下山小猴又空手而歸了,真不知下次會怎樣?一切都沒有人會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子二次下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子二次下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