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猴子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  三年級八班  李金軒

  指導老師  王霞

 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看猴子,今天看到的是一隻小猴子,它非常可愛,它的四肢就象四根繩子,特別靈活,它的尾巴就像一條調皮的小蛇,小猴子在假山上用那靈活的四肢蹦來蹦去的時候,它的尾巴也像小蛇一樣搖來搖去。當小猴子坐着的時候尾巴就像第三條腿支撐着身體,坐的可穩了。小猴子的眼睛更可愛,它的一雙眼睛就像兩棵小彈珠,眨來眨去,亮晶晶的,可有神了。小猴子還有一個更可愛的地方呢,那就是它的屁股,紅紅的就像兩個熟透的大桃子,沒有一根毛,可能是小猴子太懶惰,光愛坐着造成的吧。

  小猴子們有的在玩盪鞦韆,有的在攀爬假山。最讓人感動的是一隻小猴子在給一隻大猴子捶肩膀,而那隻大猴子曬着太陽,閉着眼睛,像在享受着什麼,讓我感動極了。小猴子愛吃香蕉、桃子,我把自己的香蕉扔過去,小猴子就急急忙忙跑過去,用嘴啃開一個頭,然後用手把香蕉皮剝開,小猴子吃完后,又抬頭望着我,不時用手撓着自己的腦袋,吱吱的叫着,彷彿在說:“再給我一個,我還沒吃夠”,有時還朝我伸手,想搶又夠不着,急得竄下跳,它那着急的樣子惹得周圍的人們都笑了。

  我喜歡小猴子,因為它聰明、可愛、玩皮而又懂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