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踢足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踢足球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間活動,我和樊藝強、楊翱宇、王嘉琪、王帥剛……更不用說還有我們的班主 任郭 老師,你猜我們在幹什麼?我們在踢足球呢。

  天空特別湛藍,空氣特別清新,開始分隊了,我很想當 郭 老師的踢球員,但是 郭 老師只選了三個人,我和另外幾個人一班。儘管我們班的人多,但是他們班的也很厲害。我當踢球員, 郭 老師往我這兒一踢,我看準球的方向,對準球猛地一踢,球被我返踢回去, 郭 老師沒有接准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偶爾我們防守不及 郭 老師射門成功,我一下子高興的心情落下來。

  我們就這樣一攻一守,踢了一段時間。樊藝強像一名真正的足球運動員,只見他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運動,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,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,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。王帥剛想用腳把足球擋回去,可是,足球卻從王帥剛腳下穿了過來,這時該我出擊了,我學着樊藝強樣子跑向前去用右腳對準足球狠狠地一踢,足球快速地向對方飛去,樊藝強又輕鬆地把足球擋了過來。王帥剛不服氣,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擋了回去。就這樣,足球在我們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大家都累了,也該回教室了,不過我們說好明天再玩。

  踢足球能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我愛踢足球!

  三三班 蔡興宇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