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,我家買了一隻小狗,長得很小卻又十分可愛,所以媽媽給它取名為貝貝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,彷彿像初入人世的仙子一樣。可是呢,它卻十分頑皮。

  有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燒雞。我把燒雞放在學習桌上,打算洗完手再吃。等我洗完手準備吃雞肉的時候,貝貝正坐在地板上吃着雞肉呢!我是又氣又愛,這隻淘氣包啊,真是讓人又愛又憐啊!

  我每天上學的時候,它都會在門口目送我離開,放學時又在門口等着我。媽媽說貝貝是只能在屋內養的狗,不能出門。或許這就是貝貝在門口等我卻不上前的原因吧!

  我很喜歡它,喜歡它的淘氣。可是上個星期五,貝貝死了,是腦膜炎。它死之前嗷嗷的叫着,撞擊着桌子和地板。我叫着它的名字,它神志不清的要咬我。我嚇得大哭,貝貝聽見我的哭聲,就轉頭去撞桌子。原來,它是記得我的,為什麼它會發瘋呢?媽媽說腦膜炎會很痛,貝貝沒有咬我,讓我的心裡浮起一絲感動可更多的是心疼。貝貝跑得太快了,爸爸根本就抓不住它。

  在幾聲哀嚎中,貝貝永遠的離開了我。看着貝貝的屍體,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,這隻陪伴了我將近一年的小狗就這麼被病魔剝奪了生命……

  每每想起貝貝的時候,我就會想念它。浮現在我腦海中的是貝貝搖晃着尾巴和我一起瘋玩的模樣。

  貝貝,你是我最疼愛的小狗,永遠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