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同學們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(1)班 王子槊

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好!

  上了小學,我認識了許多的同學夥伴。有活潑好動的同學、有頑皮的同學、還有樂於助人的同學……相處久了,我們之間會產生一些兒小矛盾,有時候是在課間活動產生的,有時候是在上課時產生的,有時候是說話時不經意間產生的……我知道,很多很多的時候是我的原因,我是個脾氣急躁的男孩,火氣一上來,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。

  所以,請你們能原諒我的任性。在這裡,想跟大家真心地說一聲:“對不起!”

  我愛你們,我的同學們,我愛我們共同學習生活的大集體。在這個大集體里,我不但收穫了許多的知識,也結識了你們,跟你們在一起,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快樂。以後,我們要好好相處,不為一點小事就產生矛盾,一起快快樂樂的成長,度過快樂、開心的每一天!

  真心道歉的同學:王子槊

  2011年3月29日 

您正在瀏覽: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