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我家的小烏龜。

  小烏龜全身是黑色的,它有一個半我的手掌大小。它的腦袋圓乎乎的,小小的嘴巴,小烏龜背着一個重重的殼,行動起來特別遲鈍,那殼上有着各種各樣的花紋。小烏龜還有4條又粗又短的腿和一條細小的尾巴。那尾巴很靈活,像個小鞭子,在小烏龜的殼上掃來掃去。它的兩隻小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快給我一些食物吃吧!”

  它吃食的時候更加有趣:若是喂它吃飼料,它會張開那張嘴,啊嗚一口把飼料吞進肚子,可歡啦!而且不管給它倒多少飼料,總是把它們吃得片甲不留;若是喂它吃蝦,它也會一口氣把蝦吞肚子里去,但奇怪的是它會把蝦殼給吐出來。

  小烏龜有時會在魚缸里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,好像在散步;有時會把魚缸里的小石子翻得沙沙響,似乎在着急地找東西;還有時會趴在魚缸的一角,彷彿在睡覺。

  我非常喜愛它。每天放學回家,我看到魚缸里的水髒了,我會把它撈出來,把魚缸洗乾淨,換好水,重新把小烏龜放回去,讓它的家煥然一新。

 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,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,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。

 上海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三年級:yanbh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