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默默無聞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無聞的人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校裡面有一位打掃籃球場的大叔,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注意過他。直到今天下午,我上完體育課,累得渾身要死的時候,大叔把他的水杯遞給了我,告訴我:“小夥子剛剛上完體育課,多喝點水好。”喝完了水之後,我和大叔聊了一會天,才發現大叔原來真的是個偉大的人。

  原來大叔本來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,年齡大了,已經無法再教體育課了,但是大叔不甘心告別親愛的學生們,於是選擇了打掃籃球場,這個默默無聞付出的事情。我問大叔:“每天打掃籃球場,不累么?”大叔搖了搖頭:“只要能夠為學生們付出,就不累,而且看到同學們每天在籃球場上面玩的這麼開心,我的心裏面也很高興了!”我和大叔聊了好長的時間,正在這時候,上課鈴響了起來,我只好回到了班中。

  可是大叔的身影還是在我的腦海之中念念不忘,大叔真的是一個為別人默默無聞付出的好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無聞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無聞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