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文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文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文具是一個鉛筆盒。這個文具盒高3厘米,寬6厘米,長15厘米。這個文具盒主要是由藍顏色組成的,是用塑料泡沫製成的。

  這個鉛筆盒上面印了一個黑色的米老鼠正在快樂的唱着歌,跳着舞,還有一個藍色的唐老鴨正在打着鼓。它們好像在對我說:"小主人,小主人,趕快把作業寫完陪我玩遊戲吧。"

  打開文具盒,裡面分為三層,第一層放鉛筆,第二層放鋼筆和紅筆,第三層放剪刀和膠帶。他們一家相處的可好了!別看它們平常一聲不響,當我需要用鉛筆寫字時,鉛筆就會沃在我的手中,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會挺身而出,當我需要劃線時,尺子就會過來幫忙。當我需要用鋼筆時,鋼筆就會沃在我的手中。他們各有各的用處。

  文具盒是我學習的好夥伴,好幫手。我愛我的文具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文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文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