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牆”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牆”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好!

  我是你們的牆,本來我是那樣的潔白無暇,可是,自從你們來到這裡學習,我那美麗的衣裳就變得又臟又難看。我也似乎從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醜陋的老太婆。

  你們知道嗎?每當你們用腳踢我,留在我那潔凈的身體上的不僅僅是一個個腳印,還有那鑽心的疼痛。有時,你們用彩筆在我身上塗抹出一個個圖案,連掛在我身上的黑板都嘲笑我,說:“牆啊,你真是一個好醜的老太太啊!”同學們,你們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是多麼的傷心啊。就連平日最關心、最喜歡我的朋友——門,他也不願意和我親密接觸了。我心好痛啊,說不出的滋味在心中翻騰着。現在,我不得不對同學們說:“親愛的同學們,你們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,多給我一些呵護好嗎?”

  我期待着,能有一位同學給我擦去一身的腳印;我期待着,能有一位同學能給我擦除全身的污點;我期待着,能再回到從前,我光潔如鏡……

  祝:

  同學們學習進步,天天向上!

  

  你們的朋友:牆

  2011年6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“牆”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牆”寫給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