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神奇的墨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神奇的墨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安徽省黃山市屯溪長干小學三(4)班汪一

  我是一個喜歡探索的小女孩兒,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我天真、童趣、又可愛的生活中的事情吧!

  有一天,爸爸要上課,媽媽又要加班,我一個人在家,正覺得一點好玩的樂子也沒有呢!突然,我看到了媽媽給我買的那兩瓶墨水分別有:紅色和藍色。我出於好奇,小心地拿了一個玻璃瓶,把兩種不同顏色的墨水倒了進去,先是藍的的多,紅的少,我很擔心這會不會擔心這後面生動又有趣的實驗呢?而我得到的答案,確實使我一蹦三尺高!原來這是偏於紫色的墨水呀!

  我越玩越起勁,又把紅的倒多,藍的倒少點。我想這次又會有什麼有趣的答案呢?我邊想邊用吸管拌了又拌,終於那令人期盼的墨水調的差不多了!我把一支鋼筆用水洗乾淨,在草稿紙上一寫,哇!一行深紅色的大字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玩中學、學中玩的小女孩!

  三年級:汪一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神奇的墨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神奇的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