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人把過去看成命,卻把現在忘記了;有的人把青春浪費掉;到最後發現青春已經沒有了;有的人呢?珍惜現在,把過去的事忘得一乾二淨,做了一個全新的自己;也有的人把青春全花費在學習上,跟時間賽跑,不然青春被時間帶過。

  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!也許那些不懂得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的人都是些整天無所事事的人,到最後卻後悔莫及。青春是有限的,現在就是現在,人的一生沒有多少個現在,人的青春就只有一次。青春是美妙的,揮霍青春就是犯罪。

  是誰給你的青春?又是誰給你的現在?沒有!那都是自己的!過去的回不來,所以請珍惜你青春,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青春,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