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 

  山西祁縣三小三年級 高

  樂

  以前,我非常討厭霧。因為它像一塊幕布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阻擋了我的行程。直到有一天…… 

 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,似乎比往常又增添了幾分幽靜。不我獨自一人走在靜靜的馬路上。 

  天空剛剛擺脫夜的束縛,卻又被霧所包圍。這霧既像一件巨大的紗衣鋪天蓋地,又像一瀉千里的九天銀河霧從天而降……幾步以外的樹呀、房子呀,都裹在這白色的紗衣里,如夢如幻。霧越聚越多,越多越濃,像一堵會流動的牆一樣。人走到哪裡,霧就跟到哪裡,使人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。四周靜悄悄的,偶爾能聽見說話的聲音,卻不知是“何方神聖”。 

  我就這樣被霧擁着,緩緩地往前走着。不一會兒,霧漸漸地散了,薄了,更薄了……沒過多久,霧便悄無聲息地隱身而去了。 

  突然,我的眼前一亮,啊,是太陽。太陽出來了。你瞧,它正樂呵呵地對着我笑呢! 

  這一刻,我才發現,霧是那麼的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