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…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發現……

   早晨,太陽公公早早地就把他溫暖的大手伸進了我的房間好像在說:“快起床!快起床!”我揉了揉眼睛,這才發現天已經亮亮的了,我不由自主地朗誦到: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。”這不,小鳥早早地站在我的陽台上唱歌咧!

   爸爸帶我去看鄉下的外婆,外婆家種了幾十畝地,我和表哥、表弟商量到田裡去捉螞蚱。我抬頭一看,哇!田野真美啊!綠油油的田野里開滿了金燦燦的油菜花,最高的都到我的胸口了,就像綠絨絨的地毯上停着無數只金色的蝴蝶。突然,我發現了一隻綠色的螞蚱躲在草叢中,大家又追又跳又罩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了一隻,一個下午,我們捉的螞蚱剛好十隻。

   在這個下午,我發現陽光明媚了,田野綠了,花兒紅了,連昆蟲們也睡醒了……這是為什麼呢?

   哦!原來春天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