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本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日記本 

  我的日記本沒有華麗的盛裝,只有一件樸素的外衣。書面上畫著一個雨燕風箏,雨燕大大的,斜着身子在天空中飛翔,好像在提醒我們要象它一樣越飛越高。打開第一頁,你會看到一句話: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這就是我的座右銘,它時時刻刻激勵我,要努力學習。 

  日記本是我成長的夥伴,它記錄著我的學習足跡。每個星期,我都把一周最有意義的事記在上面,讓它吃得飽飽的。現在它肚子里已經有十幾篇文章了,每當我翻開它,就會想起不少往事,有高興的,有傷心的,有好事也有壞事。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或做錯事時,它告訴我要不怕挫折,勇往直前;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,它告訴我不能驕傲,要再接再勵。 

  日記本不但記載了我的過去,還將記載我的將來。日記本,我的好夥伴,我真離不開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