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身潔白無瑕的短毛,一對強健有力的後腿,再加上短短的尾巴,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小兔子。 

  在我家的一段日子,小兔子認識了許多朋友,又活潑可愛的小花貓,有可愛機靈的小鳥,還有溫順忠誠的小狗,小兔子為我家增添了許多歡樂祥和的氣氛。 

  在微風中,在陽光下,小兔子和我家小烏龜比賽賽跑,大家都肯定會說小烏龜勝利,可是在現實生活中,可不像童話故事龜兔賽跑一樣了,小兔子馬上就到了終點,小兔子可能知道自己勝利了,高興的跳來跳去的,小兔子跑得非常快,但有的動物是跑不過的,在我家小兔賽跑是第三名。 

  小兔子一會兒跑累了,自己就蹲在地上,歇一歇,窩裡一米的距離看一看,小兔子非常像一個白色的小精靈,再離遠點看,真像一片潔白的小雪花,在藍天的映襯下,小兔子就更像小雪花了。 

  可是,快樂的日子不長,竟被一輛車給壓死了,我難過的哭了,真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