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,名字叫玉兔,它很可愛,我非常喜歡玉兔! 

  玉兔又有一雙紅紅的大眼睛,像兩顆紅紅寶石;它有一身白皮膚,想穿了一件白色的皮大衣;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,非常靈活!生氣的時候兩隻耳朵就彎了下來,瞪着兩隻眼睛。開心的時候,兩隻耳朵就豎了起來,雙腿一蹦一跳,非常可愛! 

  有一次,我拿一條繩,把蘿蔔吊起來,玉兔看見了,飛快的跑了過來。可是我把繩子輪到這兒、輪到那兒,玉兔怎麼也吃不到。過了一會,玉兔還是不放棄,繼續追它的蘿蔔。看着玉兔可憐的養殖,我真不忍心這樣折磨它,我連忙把繩子弄斷,不一會,繩子斷了,蘿蔔落到了地上,玉兔開開心心地吃了起來! 

  怎麼樣,大家是不是應該學學它那永不放棄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