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,叫波波。 

 它全身是白色的,有兩隻長長地耳朵, 紅紅的眼睛,就像兩顆紅珍珠,還有三瓣嘴,短短的小尾巴,愛跳的小腿。 

 小兔子特別愛吃胡蘿蔔,只要一見到胡蘿蔔,就會拿着胡蘿蔔大口大口的吃,有時,我還拿着胡蘿蔔逗他玩呢! 

 有一次,我和媽媽說好,讓爸爸和小兔子——波波來一個比賽——吃蘿蔔,媽媽給爸爸一說,一會,比賽開始了,我和媽媽喊:“波波加油!波波加油…”波波一下吃了三個蘿蔔呢,可爸爸在那裡細嚼慢咽地吃,我就知道爸爸吃不動了,因為他最不喜歡吃胡蘿蔔了,並且他的肚子是圓鼓鼓的,我看見波波那裡還剩下12個胡蘿蔔,爸爸那裡剩下13個胡蘿蔔了,在我們的吶喊中,波波吃得更快了,最後,還是波波得了第一名,我們還給波波獎勵了一個胡蘿蔔,而罰爸爸打掃衛生呢! 

 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——波波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