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再見,我的日記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我的日記本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把日記本合上,我知道,一切都已經結束了,她悄悄地掠過我心頭,卻又隨風而散……

  回想三個月的點點滴滴,也許真的是經歷了太多,才發現平凡的人生中有着太多的不平凡,生活的點滴需要細細品嘗,才會嚼出人生的甜美,可惜當我明白這個道理時,時間的流水已經拐向他方,我再也無法……緬懷過去……

  很開心,也很慶幸,這三個月來感覺像是過了三個世紀,我懂得了很多,這是時間所不能給我的,滄桑一般回憶。也許回過頭來看看,才知道沒有錯過,也沒有後悔。有人說我傻,我承認,仔細想想,自己確實傻得有點可愛,勤勤懇懇猶如燕子築巢一般,想把未來鉤織地幸福而美滿,卻脆弱地經不起風吹雨打,一衝就散……散吧……散吧,帶着我的回憶,隨風而散吧……

  很失望,也很悲傷,我恨,我恨自己總是不斷的擦肩而過,直到失去的時候,才後悔有緣無份……是我錯過,還是從來不懂得珍惜?難道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嗎?默默,默默,自己的種種付出幾人知?不懂,不懂,到底真愛在何方?總是放棄了才知道勇氣,總是離別了才知道珍惜,我的心呵,帶着我的愛,隨風而散吧……

  很期待,也很嚮往,也許結束了才會有開始,也許涅磐了才會重生。我期待,我期待這次的心酸是甜蜜的開始,我嚮往,我嚮往青春不羈的生活。年輕的熱血在我心中燃燒,我知道一次終結不是人生的盡頭,我想走下去,走下去,直到海枯石爛,直到天荒地老,去尋找,去尋找我要的人生。我的未來,帶着我的青春,隨風而散吧……

  當我把日記本放下,我知道,一切才悄悄地開始,她離我越行越遠,直到背影模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我的日記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