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童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童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是一個萬物復蘇、鳥語花香的季節。在一個鬱鬱蔥蔥的森林裡,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好像是一塊花地毯。這塊“花地毯”鋪在河邊,小河的河水淙淙地流着,好似春天的讚歌。

  一天,“花地毯”被小動物們踩來踩去,嫩綠的小草剛剛發出了芽,就被小動物們踩得亂七八糟的。小松鼠站地一旁默默地看着,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,他一邊看一邊勸他們說:“別傷害小草了,它們也有生命的呀!它也怕痛。”“你們走你們的,管你什麼事!”說著,便越踩越起勁。小草被踩得沙沙響,它彷彿在哭泣。小松鼠看了,轉身回家了。它到家裡做了一個牌子,上面是這麼寫的:別踩了,只要你不踏上去,就會多一片綠意,給春姑娘披一件外衣吧!

  第二天,它把牌子插在草地上,露出了燦爛的笑臉。小動物們抬起腳,剛要把腳踩在草地上時,看了看牌子,連忙把腳縮進去,繞道走了。

  小松鼠看了,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。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童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