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的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童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幽靜的山谷中漾着丁丁冬冬的流水聲,含苞待放的花兒綴滿了枝頭。春,無不顯露出生機勃勃。一山一水、一物一景譜寫着春天的童話。

  燕子的身影從花枝旁掠過,從石縫間溜走,初陽的光輝為它漂亮的燕尾服更添一分光彩,一個個音符從它喉間蹦出,一曲曲樂曲在它行雲流水的身影中譜成。泉水、露珠為它伴奏,鮮花、雲雀為它喝彩。你聽,春天的指揮家演奏出了春天的音樂。

  河邊的柳樹隨着風的舞步搖着它那纖細的腰身,那嵌着點點熒綠的長頭髮在風中飄揚。柳枝跟小草打招呼,魚兒躍起帶出朵朵水花,弄濕了柳樹姐姐的長頭髮,沒關係,沒關係,風兒來幫忙,吹乾了柳枝,吹散了烏雲,吹來了一片溫暖陽光。你瞧!楊柳舞出了春天最美麗的舞姿。

  那綠油油的竹林里,幾枝胖乎乎的小筍和頭頂上的大石子比力氣,腦袋上那片綠瑩瑩的葉兒已經在向我們打招呼了。你聽!那剛剛美美睡了一整個冬天的小青蛙,又在開《青蛙變王子》的第十屆創新故事大賽,還要通過比唱歌來評出這一屆的“池塘新星”。春天的歌聲又一次響起,你看!百花仙子選美比賽又拉開了帷幕,月季花、迎春花、喇叭花……連含苞待放的桃花也來湊了熱鬧,一朵比一朵艷麗,一枝比一枝漂亮。萬花錦簇,奼紫嫣紅,形成了春天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。你說這春天的故事是不是一個比一個有趣?

  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春天走了,有再回的時候。我盼望下一個春天的童話演繹得更完美!

  浙江湖州德清縣鍾管鎮初級中學初一:悸逝去的春秋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