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童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的童話 

  白雪皚皚的冬天悄悄地過去了。“嘀嗒,嘀嗒……”春雨悄悄地下着,春天來了,動物們開始了嶄新的生活。望無際的土地,又成了一個鳥語花香、萬物復蘇的美好世界。動物們結束了長長的冬眠,紛紛跑來活動。今天的天氣可真不錯,太陽暖暖地照着,兔子村長早早地起床,在台上號召群眾參加音樂會。森林裡的許多動物們都早早地做好準備。音樂聲越來越響,也越來越優美動聽。原來,動物們都在為這一次特別的音樂會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連綿不斷的笑聲、音樂聲、歌聲、春雨的嘀嗒聲,這一切,都成了一個個美妙的音韻。 

  一大早,兔子就開始在練歌喉。她邊拿着樂譜,邊伴奏優美動聽的歌聲。一些管理音樂會食物的管理員,也早早地出了趟遠門,他們一個個拿着籃子,看見蘑菇什麼可口美味的東西,就把它們放進籃子。一陣陣清新、涼爽的風,吹進了整個森林。 

  忽然,風停住了,便下起了春雨。那雨聲滴滴嗒嗒的,像是為音樂會播出了主題曲。整個森林裡的動物,都集中在這個地方,準備開音樂會。 

  動物們一個個坐下,觀看着這一個美好的盛宴。“啦,啦,啦啦啦啦……音樂會早已開始,兔子們、蜻蜓們、烏鴉們……都來到了現場,為大眾們開始了表演。它們舞的舞,跳的跳,唱的唱,為這次音樂會增添了光彩。天色已晚,在月光的照耀下,她們的舞姿更是動人。蝴蝶們張開了手臂,跳起舞蹈;蜻蜓們也不甘落後,踮起腳尖,扇動着金色的翅膀,跳起了迷人的芭蕾舞……一陣陣歡呼聲越來越大,越來越響……這時,天色已晚,它們戀戀不捨地離去。 

  春天的童話給春天這幅風景畫,增添了金色的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