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的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童話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草兒發芽了,樹兒開花了,燕子回家了,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到來了。春天,這個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姑娘乘着風兒,悄悄的來到人們的身邊,大自然的懷抱。

  風兒載着春姑娘,在植物的身上,空氣中留下了春的氣息。美麗的信使,燕子,又用它美妙胡歌聲將春傳遞給了更多的人:“春天,春天,春天來了!春天,春天,春天來了!美妙的春已經來了。”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到處歡聲笑語迎接着春天的到來。

  四季常綠的榕樹,雖然四季都是綠葉,可總是缺少那麼些光澤。可是,春給它帶來了好消息。在陽光下,榕樹長出了一些翠綠的葉子,葉子閃耀着耀眼的光,讓茂密的榕樹變得金燦燦的,又帶點綠油油的。黃果樹的葉子嫩綠嫩綠的,有些才剛吐出嫩芽,葉子看上去軟軟的,似乎經不起春風的撫摸。桃樹正值花開時節,長着一張張粉嘟嘟的小臉蛋的桃花聽到春姑娘的呼叫,一朵朵綻放開來了,而有些還有些害羞,躲在花苞里,綠葉襯托着紅花,使這個春天更添色彩。

  它輕輕的落在我的手上,臉上,頭髮上。植物的甘露來了。它從我的手上又躍到了草地上,綠葉上,滋潤着它們,滲入了它們的肌膚里。春天的雨總是很輕,它們總是隨着風,去它們該去的地方,不發出一點聲響。它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了。春天的雨很多,總是在清明節前後,不是有句詩句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春天的雨,對於植物來說是最補的,讓它們變得光澤飽滿。

  春暖花開,草長鶯飛,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,一個花紅草綠的春天,讓世間萬物都為它的到來而歡樂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春天是一年的開頭,它帶動着我們迎接又一個年頭,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在新的一年鼓足幹勁,迎接美好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