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童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迎春花張着金黃的小喇叭,不停地叫着:“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大家快醒來呀!”櫻花第一個聽到了喊聲,連忙伸了個懶腰,露出粉紅色的笑臉。丁香花聽見了喊聲,打了個哈欠,掀開了厚厚的棉被,露出一個個小米粒似的小腦袋。榆葉梅聽到了喊聲,他紅紅的小腦袋,爭先恐後地叢樹榦里擠了出來。小柳樹聽見了,噘着尖尖的小綠嘴,睜開了雙眼,大聲叫道:“醒了就醒了唄,把別人叫醒幹什麼呀!”一群從南方飛來的小鳥被逗得咯咯直笑…… 

  迎春花見大家都醒了,便說道:“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,大家談一談自己的願望吧。” 

  丁香、榆葉梅、櫻花等花們一起說:“我們要開出奼紫嫣紅的花朵,來點綴美麗的春天。” 

  果樹們說:“我們要結出又多又大的果實,為人類做出貢獻。” 

  綠油油的秧苗們也爭着說:“我們也是這樣想的。” 

  大樹們說:“我們要長出更多更大的葉子,做一把綠色的大傘,為人們遮蔭乘涼。” 

  小草們羞答答的說:“我們既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,也不能做高大的綠傘,那我們就緊緊抱住大地媽媽,不讓沙塵暴來破壞我們的家園!” 

  我聽到了它們的談論,非常感激它們為人類做出的貢獻。我提來一桶桶清水,為它們澆水施肥,使它們長得更加茁壯,讓春天更加美麗。 

  讓我們共同擁有這美麗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