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忘了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了你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問我:為什麼我從來不認輸?我說:我沒有資格去認輸。曾經有人說:要麼第一,要麼倒數第一,當第二永遠成不了王!世界如此,既然你比別人弱,就不要想去超越別人,因為你還沒有資格。

  等你當上了第一的時候再去說話!一旦輸了你就永遠也爬不起來了!記住,是一輩子!就像我,我輸不起!也不可能輸,但是我還是有一個輸了,就是我輸給了你愛的她。

  我承認,在這一點上我輸得很徹底,我輸得很乾凈,我輸得....對,我輸了,但是我知道,你喜歡誰和不喜歡誰,哪都是你的選擇,我並不可能一定會贏,但是沒關係,你在我的心裡卻贏了,以前贏了,現在也贏了,你是我心裡的那個”王“因為你佔據了整個心。

  無時無刻我的腦海中都是你,一閉上眼睛,滿腦子都是你!我總是想忘了,可是我恨我自己,恨我為什麼忘不了你!為什麼一直放縱你活在我的記憶里。

  沒關係,從現在開始,你已經不是唯一了,我們不可能再見面了,這樣我就可以徹徹底底的忘了你!徹底忘了你!

您正在瀏覽: 忘了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