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幸福小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幸福小天使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,人生的旅途上處處長滿了荊棘,鼓起你的勇氣,大步向前,請相信我,路是人踏出來的,幸福是自己努力尋找來的,別說“不行”。快快行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!做主宰自己幸福的小天使吧。

  誰一生下來便會走路,便會寫字?只是靠積累,勇氣靠磨鍊,幸福靠自己努力地去尋找。別說:“我不行”。我的幸福我主宰,我是幸福小天使。

  課堂上,有問題時只管站起來發言,不必緊張,不必害怕。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,即使未必正確,沒有人會譏諷你,即使你說的結巴,投向你的,只會是敬佩的目光,同學們只會在心裡為你鼓掌。因為你遠比只敢在課桌下點點評評竊竊私語的人了不起。哦,別說“我不行”。一個生活的勇士,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缺點的,尋找自己的幸福是不怕這些的,我的幸福我主宰,我是幸福小天使。

  萬事總是開頭難,義無反顧的面對幸福的挑戰賣出決定性的第一步,緊接着會有第二步第三步,別說“我不行”。我的幸福我主宰,我是幸福小天使。

  運動場上,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吧,別因身體的軟弱而退縮。經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,只會躲在安樂窩中的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。不害怕跌倒,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踏實,更嬌健,這是怎樣的勇氣啊,朋友,困難在幸福面前只能是紙老虎。當你尋找到幸福時,你就會發現,這並不難,“我行”。我的幸福我主宰,我是幸福小天使。

  不要讓美好的幸福時光在一片“不行”聲中蹉跎過去,等到醒時,雙鬢已斑白。莫讓一聲碌碌無為,舉步踏入長滿荊棘也充滿幸福的大路,讓生命散發光和彩。

  朋友,我的幸福我主宰,我是幸福小天使。快快行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,下一個幸福小天使就是你!

  河南省新鄉市第三十中學校三年級:張曉嵐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幸福小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幸福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