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小天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小天使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愛心十足,能像孫悟空一樣七十二變的全能小天使!

  清早,我從一間雲彩小屋裡走出來,在院子里做早操。這時,太陽公公從東山山上升起,我連忙說:“太陽公公,早上好,今天您的氣色比往常好多了。”太陽公公聽了說:“我們的全能小天使真有禮貌。”聽了太陽公公的誇獎,心裡美滋滋的。做完早操我拿着一個小籃子,飛到太陽公公身邊,取了一些陽光,磨成金粉撒向大地,被撒到的地方樹木更茂盛了,花兒更鮮艷了,小朋友們更有精神了……

  下午,我來到貧困山區,看到那兒的人們衣服破破爛爛的,於是我拿出魔棒變出了一車車糧食和衣服,下了一場金幣雨。沒有植物的地方種上了蘋果樹、梨子樹、桃子樹……裸露的土地上建上了一幢幢新房。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晚上,我帶着一籃美好的夢境穿梭在每家每戶,每個人的微笑就是我留下的足跡。

  浙江溫州平陽縣中心小學三年級:蘭雪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小天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