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小天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小天使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小天使

   在天堂有一個小天使,她美麗善良,人人見了她都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。

   這天她突然想去凡間遊玩一番,順便幫助一下有困難的人,接着,就化做一個美麗的姑娘下去凡間了.剛來到凡間,小天使覺得這裡的每一件事都很有趣,突然她看見了一個雙腿殘疾的,衣服很爛的人,覺得他十分可憐,便施捨給他了一點錢。接着又往前走,她看見了一群人在打架可圍觀的人卻沒一人上去勸阻,覺得凡間的人都互相殘殺,一點也不團結友愛,她認為這種現象十分不好,於是開始用各種方法去讓人們團結友愛。接着又去了鄉下,他看見鄉下的人個個都很團結,雖然有的連飯都吃不上,生活也很窮苦,但她們有着最寶貴的團結,友愛,互幫互助。這使小天使很高興,她覺得這些人雖然沒有錢,勢力,但卻懂得世間最寶貴的東西。於是,她決定要幫助這些人,便變出許多錢分給他們。鄉下的人感謝小天使,他們謝過後,小天使就走了。

   小天使回到天堂,把凡間的事告訴了她的朋友。

指導教師:魯玉清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小天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小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