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——楊明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——楊明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——楊明慧 標籤:洋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hello作文

歡迎 投稿.

  啟二(10)班 楊明慧

  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

 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洋娃娃,它是姐姐給我買的。

  它的顏色是五彩繽紛,有粉紅色,純白色,雪白色,紅色,黑色,棕色……它的頭髮不一般,是棕色,棕色是洋國的時尚,它就是名副其實的洋娃娃了!它的臉圓溜溜的,像個肉餅,它的眉毛彎彎的,眼睛水靈靈,水汪汪的,鼻子挺得高高的,櫻桃似的小嘴巴,真可愛!哦!對了,它的耳朵扁扁的,像個小扇子。它有一條長長的圍由,前面還鑲着一顆水晶,它的裙子雪白雪白的,掛着一條閃閃發光的水晶項鏈,上面還有星星和愛心。它的腿長長的,腳細細的,還穿着高跟鞋。它漂亮、氣派、高貴、迷人。

  當我傷心的時候,它會“跑過來”安慰我,當我快樂的時候,它會“跑過來”跟我一起分享快樂。

  有一次,我用它演了一個童話劇。劇說,美女西施正在走路,突然遇見了一條蛇,她嚇得倒在了地上。

  我真喜歡它呀!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。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——楊明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doll——洋娃娃——楊明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