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鵪鶉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鵪鶉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非常愛養小動物,可不是沒條件養就是不能養。後來,有一天,奶奶在市場上看見了鵪鶉鳥,並買一隻,我見了喜出望外。這隻小鳥有一對黑珍珠般的眼睛,嘴巴尖尖的,穿着一件褐色的“衣服”,頭上像圍了一條淺褐色的頭巾。再加上一雙粉紅色的腳,看上去十分可愛。它剛來到我家,對環境很陌生,還對我有敵意,羽毛和腳頭都儘力縮進身體里,還瑟瑟發抖,像大病了一場似的。它見了食物非但不吃,還把碗打翻,把乾淨的紙箱弄得亂七八糟。我見了十分着急,我想:“如果我好好照顧它,它一定會喜歡我的!第二天,我早早的起了,給它食物,可它還是不吃,我只好走開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再來看它時,發現它全吃完了。慢慢地,它適應了這個家,還下了一個小蛋。它想吃飯時總是昂着頭,喉嚨一上一下地動着,似乎在叫:“我餓了!”可好景不長,養了十幾天後,它精神十足竟飛出了紙箱,向樓下去。因為太高,摔死了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活着沒有自由還不如死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鵪鶉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鵪鶉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