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為什麼可愛呢?讓我來告訴您們吧!

  一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不知道何時,爸爸居然把腳放在了茶几上,媽媽和我看見后都覺得噁心,就罵了爸爸,然後就又看電視了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好像覺得很不服氣的樣子,他一下子站起來,跑到電視機面前手舞足蹈地跳起他自己編的舞來,把我和媽媽的肚子都笑痛了。可是爸爸還沒有停止他的“報復”,接着他又裝成腳抽筋的樣子,一屁股坐在地上,哇哇大叫起來。他一會兒又把自己的襪子給我們和他自己聞,一會兒又左腳踩右腳,右腳踩左腳……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。

  到睡覺時間了,我們洗完澡,正準備睡覺的時候,他又把手機聲音放大,一個勁地玩遊戲、聽音樂,害得我們倆無法入睡。我就起床跑去,爸爸聽見腳步聲,趕快把燈關了,把手機藏在被窩裡。等我到時,他已經裝作一副睡着的樣子了,卧室裡面非常安靜。我知道爸爸是裝的,沒有揭穿他,站了一下就回我的房間了。

  小朋友們,您覺得我的爸爸可不可愛呢?(指導老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