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雪花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雪花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,姑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我給它取名“雪花”它的耳朵長長的,腦袋圓得像個大西瓜,眼睛紅紅的像顆紅寶石一樣,嘴巴是個三瓣嘴,全身是雪白的,尾巴短短的,毛茸茸的像個小毛球一樣,可愛極了!

  小白兔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,有一次,我生氣了,突然我好像聽見小白兔說:“主人、主人,請你別生氣了,如果再生氣的話,就要和我一樣變成紅眼睛、三瓣嘴啦!”結果我一聽,就馬上不生氣了,於是,就馬上去拿吃的去了,我拿來了一些胡蘿蔔和青菜,它吃得津津有味、狼吞虎咽,還發出啪了啪的聲音,真讓人哭笑不得呀!

  性情溫和的小白兔喜歡和我們的鄰居花花玩。有一次,我們去那裡玩,到了晚上,我們走了,它也死賴不走,我們走了,它才慢吞吞的跳回來。還有一次,我在看書的時候,一不小心鞋子掉了,它就把鞋子弄到沙發下面,氣得我火冒三丈,害得我下去找了又找才找到,它是不是又淘氣又貪玩啊?

  我很喜歡我的“雪花”,那你們呢?

  三年級:凌瑞函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雪花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雪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