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角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角梅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三角梅 標籤: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

  鄰居家的陽台上種有一盆三角梅,長得十分招人喜愛,我一看到它,就被它吸引住了。

  這株三角梅大約有70厘米高。彎彎曲曲的莖是黑碣色的,莖上有好幾根分枝,枝條細細長長的,上面有很多小刺。枝條向花盆四周伸展,就像舞蹈演員擺出優美的姿勢。最長的一枝有一米多長,都伸到我家窗前了,我打開窗戶,就能看到它。

  三角梅的葉子是橢圓形的,葉子一端很尖。大的有我的三個手指那麼大,小的只有我的拇指那麼小。碧綠的葉子長在淺碣色的枝條上,有的濃密,有的稀疏。雨點滴在綠葉上,就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。

  三角梅的花又有趣又漂亮。它們長得小巧玲瓏,有長長的花柄,淡黃色的小花被三片紅艷艷的葉子包圍着,像一顆顆黃色的小星星墜落在花朵上。如果你不仔細看,就會以為紅葉是花瓣,小黃花是花蕊呢,還會誤以為是媽媽的耳釘扎在了花芯里。

  我也想種三角梅,讓它來美化我家陽台。

  廣西南寧市逸夫小學三年級:鍾皓文

您正在瀏覽: 三角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角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