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角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角梅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角梅 標籤: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

  百花凋零的時節,美麗的三角梅在小院里悄悄地開放着。那嬌艷的花朵,特別惹人喜愛。

  我走在小院里欣賞着三角梅。一簇簇三角梅象繁星似的,如同綠葉的明燈。

  遠遠望去,綠葉上怎麼點綴着數不勝數的紫紅色的小蝴蝶?它們真漂亮,可它們為什麼不飛舞呢?

  為了探索答案,我決定走近看看。哦,原來那“蝴蝶”是小精靈般的三角梅花。三角梅的花瓣是桃子形的,有三片,像三個親密無間的姐妹擁抱在一起,它們誰也離不開誰。這三個可愛的小傢伙,都穿着又紅又紫的連衣裙。無論是在和煦的春風中,在盛夏酷暑里,在深秋的清冷里,那條紫紅色的連衣裙,不爛,也不換。它們也有自已的責任,守衛“蝴蝶觸角”——花蕊。

  三角梅的花蕊,外紫里黃,有三根,亭亭玉立地仰望藍天。花蕊像三根脆弱的嬰兒,在花瓣的保護下慢慢成長。花蕊很奇怪,裡面跟空的差不多,一捏就扁,一會兒又鼓起來,真想割來看看,可是,我怎麼能破壞花草樹木呢?悄悄的告訴你,三角梅不但外表美麗,而且還有一點點清香,能否聞出來,就看你是否仔細了。

  三角梅的葉子形狀很像大大的水滴。葉子的正面是墨綠色的,反面是淺綠色的,很漂亮。一朵花有四五片左右的葉子,一大片花就有數不勝數的葉子啦!

  三角梅的枝不算粗,有1厘米左右,枝上長着尖尖的刺,扎手可疼了,這些刺都是三角梅的保護層。

  一陣風吹過,三角梅像芭蕾舞員一樣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忽然,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,三角梅忍受着雨水的拍打,堅強地和大雨拼搏。一會兒,天放晴了,陽光露出來,三角梅們仰望天空,讓陽光給自已一個沐浴,讓太陽公公看看它的美麗。

  三角梅是那麼的韌性、美麗、生命力旺盛,我怎能不喜歡它?

 三年級:碉??13

您正在瀏覽: 三角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角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