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農曆六月初七是我的生日,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。 

  這一天晚飯後,姨丈和姨媽帶我去衙口海灘遊玩。我們沿着筆直而寬闊的沿海大道行走着,遠遠望去,兩旁明亮的路燈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天使正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我的心啊。早已飛到那心曠神怡的海灘。 

  到了海灘,讓我既驚嘆又欣喜,夜晚的海灘真是太美了。那一望無邊的大海,涼爽的海風,還有那船上的燈火閃爍着,好像天上的星星令人陶醉。沙灘上燈火輝煌,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,到處是歡樂的海洋。遊人們有的在金黃色的沙灘盡情的玩耍着,有的在欣賞着迷人的海上夜景,還有的在海上戲水。看着那翻滾的海浪像頑皮的小孩在跳躍,我迫不及待地甩掉鞋子跑向大海,舒服極了。 

  上了海灘,我們又被那尊引人注目的高大石頭雕像吸引了。姨丈告訴我們,這是清朝愛國將軍——施琅。只見他身披戰袍手握長劍,真威武呀!姨丈還告訴我很多關於施琅將軍收復台灣的故事……我聽得津津有味,彷彿上了一堂生動的歷史課。 

  這就是姨丈和姨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這樣的生日禮物難道不是很特別嗎? 

(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,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合作。)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