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童話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童話夢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勝利廣場玩。

  在廣場東邊,我看到,許多家長和他們的孩子在一攤位前,玩得很專註,也很高興。

  我看到,一張張臉上洋溢着滿足的微笑;我聽到,不時傳來的爽朗笑聲。他們在幹什麼呢?原來,他們正在給頑皮、靚麗的小精靈塗色呢!小精靈是什麼?是童話世界中,人物的石膏造型呀!需要的是什麼呢?需要的是您盡情的想象,發揮並塗色!收穫的是什麼呢?收穫的有甜蜜、愉快、興奮……

  晴朗的天氣,加上美麗的心情,加上鮮艷靚麗的顏料,在他們的手中,一個個彷彿凝固的白色造型的小精靈,立刻鮮活起來、動了起來。

  在清新伴有潮濕氣息的森林小路上,夕陽餘暉中,一位美麗的金髮少女,頭戴一頂粉紅色的小白帽,上面零星點綴綠色的小花;身穿白色上衣,粉紅色紗裙,上面點綴着紅色、橙色、綠色小花;她舞動手中嫩綠的枝條,翩翩向我走來……

  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,在晨曦的霧靄中,慈祥的老奶奶和老爺爺相互攙扶着,靜靜地聽着大自然美妙的聲音,背影漸漸遠去……

  運動場上,三個小朋友在一起,手拉手、肩並肩,談笑風生、意氣風發,快速向我走來……

  喜羊羊鬥智斗勇…“灰太狼”失敗傻笑的電視畫面不斷呈現……

  我喜歡這種藝術創作帶來的童話夢幻旅程,它讓我享受美好的童年,讓我沉浸在豐富多彩、離奇夢幻的童話故事中,享受童話夢想的甜蜜、愉快和興奮。

  勝利五中三年級:邵振群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童話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童話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