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日上午,爸爸說我可以自己去買書了,我很高興,一路小跑到書店。

  一進門,裡面真安靜,連人心跳的聲音都能聽見,再一看地下坐滿了讀者就像德國詩人哥德所說“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。”我一看就知道都是高尚的人,我在這裡面實在太渺小了,我心說我也當一下高尚的人,我要去挑書了。可是書店裡種類太多了,有漫畫,繪畫類,兒童類,哎!實在太多了,讓我眼花繚亂,一提起漫畫,我比媽媽帶我吃一次KFC還高興。我快速度的向漫畫類跑去,我在漫畫類里隨便拿了一本,裡面的故事把我吸引了,名叫《薯條正傳》主要講了學習不好的薯條在生活中的趣事。我一看還真好就買下來了。

  我一路上唱着小調回家了。一近家門爸爸說,我的女兒可以自己買書了,我說那是、我終於可以當一回高尚的人了。

  群英小學三年級:曾帆宇

您正在瀏覽: 買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