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得一書店買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得一書店買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完英語課,媽媽爸爸帶我去得一書店買書,一進門就看見無數本書,看得我眼花繚亂,我趕緊跑到兒童讀物那兒開始挑選。我一排一排地看,因為喜歡的書太多了,所以只能選自己認為最好的幾本,我走了好幾圈都沒定下來買哪幾本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還沒想好買什麼,走到第三排的時候,看見了我喜歡的馬小跳又出了新書,我不假思索毫不猶豫地拿了下來。在這個書海的世界里,我共挑選了六本書,這些”糧食“夠我吃一個暑假了,這下我就不用老”餓“肚子了。

  媽媽的話:睿喜歡看書,這兩天已經看完兩本了,還說下星期還要去得一書店,我怕她看書走馬觀花,讓她看完后說說自己的感想,小傢伙說的還不錯,還把喜歡的段落給我讀一讀,並說出自己的理解和感受,我聽了也很高興,也很痛快答應她只要表現好可以帶她去買書。

  這一篇日記是睿日記本最後一篇日記,又一本日記本寫完了,睿看了還很有成就感似的,原來每天堅持寫日記能記下這麼多美好的東西,等長大看了是不是覺得童年的記憶就在眼前,我讓睿堅持寫日記有一年多了,這一年中首先是鍛煉文筆,因為日記貴在堅持,久了還是有成果的,日記還可以抒發感情,憂傷的,喜悅的,感恩的,憤怒的,可以是生活點滴,當將來的某天,再拿起曾經的心情,會有種種感想,令你想起成長中的幼稚還有美好。畢竟記憶會變淡,日記卻會為我們留下痕迹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去得一書店買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得一書店買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