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攢錢買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攢錢買書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本來是要進入複習狀態的,但是因為坐在電腦旁,所以就隨手打開了微博,微博對於我而言,只是一個查看明星動態的工具,我從來都不發微博,甚至連我的微博密碼都忘記了,但是,今天下午,我打開了微博,於是下定決心攢錢買書,買他們的每一本書。

  所謂他們,是媽媽告訴我的,媽媽手術期間,在病房裡實在無聊,姐姐就給媽媽帶去了一本書,供她閑暇的時候翻翻看看,結果媽媽回來就開始向我嘮叨那本書,書名叫做《願我的世界總有你的二分之一》,是被稱為北大最帥的雙胞胎兄弟以自己的親身故事寫的,看着他們微博上發的滿滿自拍,實在不敢相信,他們曾經竟然胖到了170多斤,呵!多帥啊!

  今天,把他們的所有微博都翻了個遍,看到他們又出了新書,特別想買,所以,我要從現在開始,攢錢買他們的每一本書,很遺憾不能去參加他們的簽售會,看着微博上他們簽名簽的手都紫了,突然好無奈,自己太小,還哪裡都去不了。

  記得自己跟姐姐說想當作家的時候,姐姐說,如果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幫他要一張他們的簽名,姐姐超喜歡他們,呵!這是姐姐第一次喜歡作家吧,對呀,他們跟姐姐年紀相仿,感覺怎麼現在作家都快成了全民偶像了!

  總之呢,攢錢買他們的書,是我近期唯一的目標,我希望,自己可以珍藏他們的每一本書,他們可以成為我實現夢想的動力。

  對啦,趙菱的書還沒買——《如果星星開滿樹》,等着我,一定會來!!

  做飯去了,今晚,嘗嘗我的手藝吧!

  今晚絕對不能早睡,絕對不能,我要備考,我要複習!!!!

您正在瀏覽: 攢錢買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攢錢買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