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陽光明媚,媽媽讓我和姐姐一起去新華商廈買書。 

  我倆一溜煙就跑到了商廈,一進門,顧不得看商廈里琳琅滿目的物品,一口氣就跑到了四樓。 

  進了書店,裡面鴉雀無聲。看書的人真多!我迅速跑到自己喜歡的書類旁翻看着 

  ……安徒生爺爺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里,我彷彿也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。美人魚。醜小鴨的好朋友和他們一起快樂,一起憂傷。十萬個為什麼讓我懂得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,阿衰讓我捧腹大笑……我盡情的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挖掘着無窮的寶藏。正看得津津有味,突然,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:“小姐們,看完了沒,有了精神食糧就不吃飯了”。原來是媽媽。我倆趕快挑選了幾本自己喜歡的書,結了帳,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書店。 

 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:怪不得書上說“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”今天的收穫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買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