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枝神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枝神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完了書,我多麼想自己也有這樣一枝神筆啊,如果我有這樣一枝神筆,我就可以用它幫助許許多多窮苦的人,還可以用它來懲罰那些為富不仁的人。 

前幾天,我經過菜市場的時候,我看到一個壞人在擺布一隻小鳥。那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鳥啊,脊背的羽毛是綠色的,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,它的眼睛很機靈,好像會說話似的。可是那個壞人用繩子把它的腳悃起來,放在籠子里拿出來賣。如果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,我一定要給小鳥畫一個舒適的家,再畫一塊石頭,從天而降,狠狠地砸在壞人的手裡,讓他再也不敢欺負小鳥了。 

昨天早上,我去姑姑家的路上,看到一位阿姨正在打掃街道。街道多臟啊,那麼多的果皮紙屑和包裝袋,阿姨吃力地打掃着。她的腰不大好,掃一陣子就要停下來,使勁地捶捶腰部。如果我有一枝神筆,我一定要畫一個全自動的垃圾箱,讓垃圾箱自動收拾滿街的垃圾,再也不用阿姨辛苦地去打掃了。再畫一貼治療腰痛的良藥,這樣,阿姨就不會腰痛了。 

多麼希望我也有一枝馬良的神筆啊!可是我的願望得不到實現,我也會盡我自己的努力去幫助有困難的人。我可以賣回小鳥,讓它飛回森林,我可以勸告人們不要亂扔垃圾,讓掃街道的阿姨工作輕鬆一點。 

郵: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三小學  三(2)班  董若男 

(指導老師:葉繼鳳)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枝神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枝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