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

  我將為每錢治病的窮人們畫上一些錢,

  讓大家都過上好日子,

  讓每個人都健康、幸福。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

  我將畫上一片書的海洋,

  讓愛學習、愛讀書的孩子在裡面看個夠!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

  我將為大熊貓家族畫上一個大大的竹林,

  讓那些垂死的大熊貓一個自由的海洋,

  讓國寶們一代一代傳下去。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

  我將為丹頂鶴畫一片沼澤地,

  讓它們快樂成長!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

  我將為自己畫上許許多多的作文靈感,

  讓我越來越愛寫作文、作文也越寫越好!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要給愛睡懶覺的人畫只大公雞,讓他們早早起來。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到了冬天,我要給小樹畫個紅紅的太陽,讓小樹在冬天也能感到暖和。

 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要在大海上面畫一座很大很大的橋,讓人們走上橋去看大海美麗的風景。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將要為世界上貧困的人畫一些金錢,畫一些高樓大廈,還要畫一些衣物……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把全世界畫的漂漂亮亮,把荒涼的土地變成一幢幢高樓大廈,讓整個世界都變得有聲有色,讓全世界的人去遊覽,讓他們流連忘返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要給全世界的人創造美好未來,讓每個人都開着一輛小轎車從一幢幢高樓大廈前飛快駛過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畫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,讓全世界的人都為我而自豪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讓世界上殘疾的人都變得健康起來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讓同學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過上幸福、快樂的生活。不要讓她們為我們這些孩子而操心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讓每家每戶的人都開一些店,能經營各種各樣的食品百貨,多賺錢,不讓他們在經濟上受到困難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畫一條江河,水清澈見底人們到江里去洗衣服,還可以用江水來洗腳,夏天到了,讓人們到江里去洗澡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重建一座圓明園,讓人們到那裡去參觀、遊覽。讓所有的人每一天都開開心心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畫一個能讓老人們得到健康的“老年活動中心”,讓老爺爺

  老奶奶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在活動中心生活,讓他們每天都面帶笑容。

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為每一個人都畫一個小精靈,讓他們都有聰明的智慧能力,不讓別人歧視。讓他們長大以後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,孝敬爸爸媽媽,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。

  北關四年級:趙薇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