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紅過生日,媽媽給她買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。裡面有鉛筆、橡皮、直尺、削筆刀。有一天,他們發生了爭吵。

  首先,削筆刀傲慢地說:“數着我最厲害,沒有我,小主人怎麼寫字?”

  白白胖胖的橡皮不服氣地說:“哼,應該數我最重要,小主人寫錯字,不都是用我來幫忙嗎?”

  筆直的直尺聽了它們的話,很不客氣地說:”小主人連線的時候,如果沒有我,會連筆直的線嗎?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  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鉛筆終於說話了,它說:“小主人離不開我們。只有我們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,小主人才能取得好的成績。”大家聽了鉛筆說的話,都低着頭一起互相說:“對不起!”都說要給小主人做個好榜樣。

  從此,文具盒裡再也沒有發生過吵鬧。大家都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,小紅的成績一天比一天好。年考,小紅考到了第一名。她非常感謝大家。

  山東濰坊高密市恆濤雙語實驗學校三年級:李璦蔚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