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我有一個精美的文具盒,裡面住着四位鄰居,有鉛筆、橡皮、小刀、尺子。他們天天為我服務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在床上睡覺,忽然被一陣聲音吵醒了。我一聽,原來是鉛筆、橡皮、尺子、小刀正在為小主人喜歡誰而爭吵,我在那裡靜靜地聽着。

  鉛筆第一個發言,說:“小主人兩三歲的時候,上幼兒園,在那裡,小主人用我畫了個又大又圓的蘋果,老師看了給小主人打了一百分,小主人有又用我畫了一棵大樹,樹上結滿了果子,老師又給小主人一個小紅花。小主人上一年級的時候,寫aoe……這些字母,寫的認認真真,老師獎了一朵小紅花給小主人;上數學課時,小主人用我寫123……這些數字,寫得漂漂亮亮,數學老師看了很高興,獎給他兩朵小紅花和一個一百分。你們說小主人喜不喜歡我?”

  橡皮聽了,可是他一點也不高興。橡皮不服氣地說:“要是小主人期末考試時寫錯了字,小主人就得不了一百分了。要是我在身邊,小主人寫錯字用我一擦,就能得三好學生啦!”

  尺子聽了他倆的對話,很不服氣,生氣的爭論說:“小主人喜歡我,要是沒有我,不就不能在數學課上量物體的長度了嗎?”

  小刀聽了他們幾個的話,都快把臉氣紅了。小刀說:“我才是最有用的!要是鉛筆不尖了,我會給鉛筆削一削。”

  文具盒爺爺聽了說:“你們別吵了,其實小主人誰都喜歡,我們都是有用的。我們應該白天齊心協力,為小主人服務。”

  他們都覺的文具盒爺爺說的有道理,就不再爭吵了。

  文具盒、鉛筆、橡皮、小刀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,我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

  城關小學四年級:謝軼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