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靜悄悄好怕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靜悄悄好怕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晚上,爸爸媽媽突然接到一個電話,說要出去一趟,讓我一個人在家。

  隨着“砰”的一聲關門聲,我的心“咯噔”一下,孤獨、恐懼開始從四周向我襲來。天,漸漸暗了下來。窗外還刮著呼呼的北風,大樹的影子照在窗戶上好像一個個鬼臉。房間里特別靜,靜得連呼吸聲都能聽到。牆上的鐘錶滴滴嗒嗒地走着,好像是我急促的

  心跳。我從來沒有對這一切如此敏感過,心裡開始緊張害怕起來,不敢看黑暗的角落,也不敢在房間里隨便走動,一心想着爸爸媽媽早點回來。

  我打開了房間所有的燈,拉上了所有的窗帘,把電視聲音開到最大,但我的恐懼絲毫沒有減退,反而增加了。我一個人蜷縮在沙發里,眼睛看着電視,心不在焉。“咚咚”,我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這腳步聲好像就到了我家門口。小偷?強盜?鬼怪?只要是恐怖的代名詞,都在我腦子裡快速閃過。我鼓起勇氣,來到門前,對着貓眼向外面一看:呀!是爸爸媽媽回來了。我假裝鎮靜地給他們開了門。媽媽摸着我的腦袋問:“一個人在家怎麼樣?”我笑答:“很好啊!”

  嘴上這麼說,其實我心裡好怕怕。

您正在瀏覽: 靜悄悄好怕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靜悄悄好怕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