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深了,教室里傳來了傷心的哭泣聲和嘆氣聲。 

  首先發言的是桌子,它們低聲對電視上市爺爺說:“我的主人原來是小紅,她對我可好了,可是她轉學走了,新主人小明簡直就把我拿來當‘出氣筒’,每當他不開心時就會狠狠地用腳踢我幾下,還捶上我幾拳,可疼了。”“可不是嗎?我的身上被他劃了好幾道口子,零件也被他弄丟了,唉,我們該怎麼辦呀?”椅子也無可奈何地說。 

  一塊黑不溜秋的橡皮擦着眼淚說:“我原本是一塊乾淨漂亮的小熊橡皮,可到了小主人的手裡,他一不高興就用尺子在我身上亂划,搞不好還會踩上我幾腳,你們看看我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?” 

  一把被桌子壓住半截身子的掃把挪了挪它的身子,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:“我本來可以睡個安穩覺,可現在被壓得動彈不得,還躺在冰涼的地板上,連眼睛我都閉不上。”“你比我強多了,我以前原本是那麼粗壯,每次大家都爭着要用我來掃地,可那些調皮的孩子不時地抽去我的枝條,把我扔在這角落裡,連看我一眼的人都沒有。”說到這兒,一把細小的掃把忍不住大哭起來。 

  破損的書本傷心地說:“我給同學們提供知識、營養,他們不僅不愛惜我,還把我一頁一頁地撕下來折飛機,到處亂飛,看看我現在的模樣,沒有人願意要、願意看我了,放學后就把我扔到各個角落。” 

  聽到這兒牆壁“哇”地一聲哭了起來,說:“瞧瞧我的臉上是多麼臟,都沒有一處是雪白的了,每當下課時,有的同學還使勁地踢我,把我踢得鼻青臉腫。” 

  聽了大家的訴說,電視爺爺眉頭緊鎖。他說:‘“唉,你們何時才能讓我這老頭子放心呀?我有什麼辦法呀?” 

  同學們你聽了教室的悄悄話,心裡想的啥,能不能讓我也知道呀? 

  指導教師:舒建冰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