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,書包里傳來一陣陣話語。噫?是在誰在說話?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悄悄話:“唉,我本來是一塊漂亮的像皮,可是,我的小主人老從我身上切小塊,用來打同桌,現在還疼着呢!”一個傷痕纍纍的像皮說。這是,自動鉛筆發話了:“你也別太傷心,你看我,本來還好好的,可是,現在主人都把我的“褲子”、“頭”、“手”全部打壞了,我都快要被扔了。”“都看看我吧!”一支尺子說:“本來我還非常堅固,可我現在已被小主人整得快骨折了!”“還是看看我吧!以前我還是一個紅紅的、干靜的、多層又好看的文具盒,可我現在多層全被小主人扔了,紅色脫皮成了藍色,因這小主人老拿墨水向我潑。”文具盒苦訴道。“唉”文具盒裡齊聲嘆道。

  這時,太陽已高高升起,悄悄話已蕩然無存,文具們等待着新一天的開始……它們希望新的一天會有更好的生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