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強是個學習不好的學生,上課不認真聽講,只顧着拿鐵尺切橡皮、切鉛筆。

  一天深夜,一陣哭聲從小主人耳邊飄過,小強仔細一聽,哦,文具盒媽媽聽見了,原來是她“肚子”里的文具寶寶們在哭呀!可是他們為什麼要哭呢?只聽見他們都異口同聲地在抱怨:尺寶寶愁眉苦臉地說:“小主人把我像小刀一樣切東西,我真痛呀!”鉛筆也垂頭喪氣地說道:“哎,說得也是呀!”橡皮則搖搖頭說:“主人怎麼就不會愛惜我們呢?”其他文具也贊同着橡皮的說法。而文具盒媽媽卻說:“算了吧,我們就當是為小主人做貢獻吧!”

  於是聽了文具盒媽媽的話,大家都原諒了小主人,這讓小主人覺得很慚愧,發誓以後要好好愛惜這些文具,做個愛學習的好學生。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:孫梓陽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