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來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來了

  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盼到了白雪皚皚的冬天。

  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潔白無暇的雪花在天空自由地飛舞。雪花像頑皮的小娃娃撐着小傘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像帶着六角帽的小精靈從天上跳下來,又好像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飄然起舞。開始,風颳得刺骨,雪花打在臉上冷冰冰的,後來,雪花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,跟你握手、貼臉。你想躲也躲不開。雪花漫天飛舞,天地間白茫茫一片。雪花落在屋頂上,好像給屋頂戴上了圍巾;落在大樹上好像給大樹披上了雪白的輕紗;落在地面上好像給地面蓋上了地毯;落在田裡好像個苗蓋上了厚厚的棉被。俗話說“今冬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着饅頭睡”看來明年一定會是個豐收年。

  看着像煙一樣輕,像銀一樣白的雪花,我也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,衝到屋外。呵,小朋友們已經聚了不少了。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,猛一抖動身旁的樹枝,雪球“籟籟”地散落下來,玉屑似的雪沫隨風飛舞。有的人打雪仗,有的人堆雪人,有的人搭冰屋……真是美不勝收呀!

  啊,冬天是個大雪紛飛的世界,給我帶來了快樂的童年,給我們帶來了玉樹瓊花,我愛冬天。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